折戟沉沙

《蓬莱神仙在本丸》第十八章

第十八章 


       已经害怕成这个样子了吗?若晨露带上兜帽,一深一浅的眸子伸出隐隐闪动着红色的光,将散发着不祥气息的奶白色小短刀挂在腰间,顺手关上房门走向前院。披着披风看起来像是另一个山姆切国广。


       “哦呀,若晨露,今天怎么穿成这个样子啊?是在模仿被被吗?”笑面青江手的搭上若晨露的肩膀,金色的眸子微微眯起,像是嗅到腥味的猫一样,隐隐能看见藏在青色刘海下的红色眸子。

     

       “感觉到了?”虽是疑问句但若晨露说的有那么肯定,肯定笑面青江一定从自己身上感觉到了暗堕的不祥气息。


       “真是那样的话,我会亲手斩了您哦~”笑面青江贴近若晨露小声的威胁。

  

       “静候佳音。”若晨露发出愉快的笑声,不似少年般那样的明朗,有些阴沉,像是听到了好玩的事情,带着些许的愉悦凑到笑面青江的耳边回应了四个字。拂下笑面青江的手,站到了另一边。


       “今天出阵的是堀川国广,今剑,若晨露,五虎退,小夜左文字,队长为厚藤四郎,近侍是歌仙,远征是……”后面的内容若晨露没在仔细听,嘴角微微勾起,战损,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啊,但是在退退面前,他会哭的吧,微微勾起的嘴角又向下形成一道不开心的弧度,要不……再等两天吧,现在还可以在撑一撑的,只要在战场小心一点,不受伤就好了,可是现在退退在怕我……再这样下去本丸里会有刃被暗堕的气息给影响……尽早回来?不妥,还是跟审神者说一下吧……白会同意的吧,啊,好烦……


       压切长谷部的话音一落,若晨露就去了审神者的房间,路上遭遇了压切长谷部的阻拦,一个劲儿的再问你为什么要找主人,你穿成这样一定有什么企图,我不允许有危险人物跟在主人身边。


       “喂!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?我说了,我不允许你去见主人!”


       “聒噪。”若晨露一雨伞怼上压切长谷部的腹部,疼痛让长谷部弯下了腰,乘着压切长谷部愣神的瞬间若晨露闪进了白的卧房,关上房门,把伞收进梨绒落绢包,用方士的灵符下了个结界。
白有所警觉的皱起眉头,看着若晨露:“不去准备出阵,这副架势是要干什么?” 

 

       若晨露解下披风,浅棕色的长发梳成马尾,一深一浅的双眸带着红光,左脸颊上白色的像是鱼尾的印花更明显了。
白先是愣愣的看着若晨露,有些惊讶,“若晨露?”


       “是我。此次出阵,我不回家了。”


       “你怎么这个样子?你身上怎么会有暗堕的味道?等等,怎么回事?为什么不回来了?”白有些蒙,收到的刺激有点大,手指默默地开始揉搓手中的文件。

  

       “信我?” 


       “……嗯。”白犹豫着点了点头。


       “我会回来,不是现在这个样子。”若晨露重新披上披风,带上兜帽转身欲解开结界离去。 


       “能不能,不走?”白抿了抿唇,试探性的看向若晨露的背影。 


        “不能。”我也不想走,可我不能不走,我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