折戟沉沙

剑三小练笔








地点:流离岛一颗桃树上


丐太在树上睡的正香,路过的柳时琛在树下打坐。丐太一个翻身不小心从树上掉下来了,正在打坐的柳时琛睁开眼睛接住了丐太。


“下去”


“抱歉抱歉,我这就起来”


柳时琛站起来转身就走,丐太连忙跟上


“诶?等等我!对了,谢谢你救了我啊,恩人,恩人你叫什么啊,你走慢点,等等啊!”




地点:鬼渡城


“这里好阴森啊,恩人,你不怕吗?”


“柳时琛”


“啊?”


“柳时琛,我名字”


“柳时琛,真好听,时琛……”


“你,名字?”


“我?我……没有名字,他们都叫我小二楼”


柳时琛在解决尸人的同时无暇顾及身后,没注意到一个尸人偷袭


“阿琛!”


听到声音回头的柳时琛看到的是尸人洞穿了丐太的身体,丐太缓缓倒下的身影。一瞬间柳时琛失控了,暴走的内力化作雷电解决了所有尸人,柳时琛抱着丐太,迅速赶回本家找柳时熏




地点:本家


“救他!”


“这是怎么回事,伤成这样?”


“尸人偷袭。”


“什么?尸人?这……大哥,你去喊时琦过了,我先看看他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“时琦,你来了,这个人中的尸毒,我解不了,只能以毒攻毒了!”


“这蛊王墓我可是炼了好久……”


“救他,不计代价”


“好吧,不过嘛~就麻烦大哥日后带个尸人回来,给我研究研究~”


“好”


“啧啧,真是干脆,准备吧时熏,你辅助我记得给个缝针续命”


“嗯,没问题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“阿琛,给我取个名字吧……”


“柳时新”


“真好……真的很喜欢你啊”




地点:天街灯市某房顶


“真热闹啊,阿琛你看,这繁华的都市无一处归我,像极了你一点都不爱我”


“我不懂情爱”


“呵,榆木疙瘩。”


“何为爱?”


柳时新站了起来,面对着柳时琛,贴近柳时琛的嘴唇,闭上眼亲了一下


“这就是爱……”


柳时琛抱紧怀中的人再一次亲了上去。


“只对你有感觉”


“什么感觉?”


“亲你,抱你,保护你”


“哈哈哈哈,嗯,我也爱你,一直都爱,从见你第一眼开始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7)